www.ej-pizza.com  
 
     
返回欧爵首页
 
欧爵最新动态
 
欧爵情
 
市场解析
 
膳食安排
 
欧爵是成功的选择
 
比萨基本知识
 
主页 >> 营养与健康  

 

              比萨营养与健康

好的选择:欧爵比萨、香酥炸鸡、水果沙拉
  比萨是正餐不错的选择,比萨中的面饼含有足够的碳水化合物,蔬菜中含有纤维素和维生素,而奶酪可以
给你蛋白质和钙质。如果是在意大利餐厅里就餐,你会发现,比萨十分流行。另外,蔬菜火腿比萨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些比萨的营养成分比较均衡:多纤维素,少油脂。把水果沙拉作为餐后甜点是明智的选择,它可以提供大量的维生素C。或者用生菜沙拉作头台,效果也不错。但注意不要放太多沙拉酱。
  意大利每年都会举行“健康杯”的评选,这种评选的范围涉及环境、饮食、健康、人均寿命等,而“欧爵”每次都榜上有名。我们为您带来的是欧爵最健康的美食,营养搭配均衡,保证您每天身体所需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提入。
奶酪是一种极佳的食品,是由脂肪、蛋白质和水组成
  *其中脂肪包括饱和脂肪酸和不饱和脂肪酸。
    *而它所含的蛋白质极易被人体吸收。
    *奶酪是钙"富矿",几百克的奶酪就能提供人体每天所需的全部钙量。
    *奶酪中含有丰富的脂溶性维生素,如维生素A、维生素D、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
    *奶酪中钠、磷的含量也相当丰富。它们有助于钙的吸收,对骨骼、牙齿的强健起促进作用,而且对人体能量的产生至关重要。
    *营养学家通过研究表明,一个成年人每天吃150克奶酪,就能让人达到人老牙不老的目的。

意大利研究人员称吃比萨能防癌
  
新华社专电 起源意大利的比萨饼已风靡全球,成为深受大众喜爱的一种西式食品。法新社报道说,意大利科学家最新发现有规律地进食比萨还能使人降低患某些癌症的风险,这对于那些比萨爱好者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
   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一个药理学中心的研究人员介绍说,这项实验总共有约8000名意大利人参加。调查结果显示,每周吃一次或几次比萨的人患癌症的几率明显比那些从不吃比萨的人要小。其中,口腔癌、食道癌及结肠癌的几率分别减小34%、59%、26%。
研究负责人西尔瓦诺·加卢斯说,这其中的“秘密”可能在于比萨饼中的番茄酱。他说:“我们知道番茄酱对某些肿瘤有一定抵抗作用,但没想到添加番茄酱的比萨饼仍有这种防护效果。”
针对这一研究结果米兰流行病学家卡洛·韦基亚警告说,那些酷爱吃比萨的人会以此为“借口”,毫无节制地进食比萨,“而现在我们还不能证明比萨就是防癌的唯一因素”。

多吃西红柿预防心脏病
  美国哈佛大学发表在7月美国营养科学学会杂志上的研究报告指出:如果经常食用西红柿、西红柿酱、西红柿汁或者比萨饼的话,就可以大大降低心脏病的发病几率。
  自从西红柿被确认为是番茄红素的主要来源之后,科学家想知道,西红柿的抗氧化性是否也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在对4万名女性作的调查中,每星期食用7次以上西红柿或西红柿制品的人,比食用1次以下的人,患心血管疾病的几率低30%以上。在研究整体食物的摄入时发现,以西红柿为主要成分的食物,对心血管有明显的益处。
  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起着关键作用,这种特殊的色素是类胡萝卜素家族的成员。番茄红素是自然界中最有用的抗氧化剂之一,它能够减少人体器官中癌细胞的生长。


                             《环球时报·生命周刊》〔20030805 №i〕

 
   

 

 

ITALIAN EUROPE JAZZ INTERNATIONAI ENTERPRISE GROUP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28号珠江帝景1-2502 邮编:100022
电话:010-58633064/74 传真:010-58632234 E-MAIL:ej-pizza@163.com
 
 
网站客服